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训

商丘市举办高层次人才培训班

2014-12-01来源:商丘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深入实施,为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11月23日至29日,我市在河南大学举办第十五期领军人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及优秀企业家培训班。

市委主要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多次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实施,来自我市市直、各县(区)的领军人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及优秀企业家40多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在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的具体教学中,学员们聆听了各位教授、博导、专家讲解的《关于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几个问题》、《新型城镇化的中原实践》、《全球变暖及其对策》、《生态文明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探索》、《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产业转移与区域经济发展》等相关课程,从治国方略到生态前沿,从全国格局到河南发展,观点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有趣。

在一周的学习培训期间,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态度认真,纪律严明。通过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不论是政策理论水平还是自身人文素质都得到较大提升。纷纷表示,回到家乡商丘后,一定把所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建设美丽商丘、和谐商丘、生态商丘、富裕商丘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商丘;专业技术;产业转移;拔尖人才;学员 责任编辑:谭佩妮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