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训

兵团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培训班结业

2014-12-01来源:宾团日报

本报五家渠11 月30 日讯(记者 史进) 11 月28 日,兵团第五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并讲话。

宋浩指出,兵团是自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屯垦戍边特殊使命。援疆干部支援兵团事业发展,首要任务是要熟悉兵团、融入兵团、奉献兵团,必须根据新时期兵团的职能定位,紧紧围绕“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发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宋浩强调,干部人才援疆是维护新疆稳定、巩固民族团结、促进新疆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援疆干部要紧紧围绕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总目标,牢牢把握民族团结这一生命线,着力推动科学发展,着力促进兵团与内地的交往交流交融,着力带动当地干部人才健康成长。

希望援疆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用心援疆、真情援疆,在兵团维稳戍边事业中建功立业。

标签:兵团;宋浩;援疆干部;民族团结;中央企业 责任编辑:谭佩妮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