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曲艺大联欢 新春乐翻天”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2019新春贺岁惠民演出成功举办

2019-01-31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1月29日晚,“曲艺大联欢 新春乐翻天”重庆市群众艺术馆2019新春贺岁惠民演出在馆群星剧院上演,著名散打评书表演艺术家李伯清、非物质文化遗产四川金钱板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张徐、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获得者凌淋,重庆市曲艺团、重庆逗乐坊、重庆原声社等80后、90后青年新秀喜剧明星以及重庆两江艺术团的青年演员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欢乐的视听盛宴,共迎中国传统春节的到来。

李伯清的散打评书《人生百态》围绕生活琐事展开,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令观众捧腹大笑;张徐、罗云用西南地区金钱板和北方快板精彩演绎了“竹板对打”;凌淋带来的谐剧新作《让我看你一眼》让观众笑中带泪;曾荣获第六届重庆市曲艺大赛“节目奖”的小品《邻里之间》、群口相声《有趣的童年》、男女相声《重庆崽儿 成都妹儿》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雷动。重庆两江艺术团创编的《春天来了》、《吉祥颂》、《扇舞戏韵》等歌舞节目丰富了演出的样式和内容。整台节目让观众在笑声中卸下疲惫,在笑声中接受熏陶,在笑声中感受语言艺术的魅力。

本次演出采取剧场演出与广场直播相结合、网络抢票与现场赠票并用的方式,通过重庆群众文化云平台各终端和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室外广场LED大屏,线上与线下、场内与场外联动,让优秀的文艺节目更广泛地惠及基层群众,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安排,活动的实况录像将通过重庆群众文化云各端进行视频播放,更多群众将欣赏到精彩的节目,感受到重庆群众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本次演出收到了良好社会反响,重庆日报、华龙网、上游新闻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大篇幅宣传报道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