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2019年“新春乐翻天” 走进鸿恩寺社区、明珠社区

2019-01-28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日前,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江北区人民政府观音桥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2019年“新春乐翻天”走进鸿恩寺社区、明珠社区活动成功举行。

当天,写春联、送福字、中国结、剪纸、灯笼手工制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着众多群众参与,现场文艺演出更是热闹非凡,众多本土演员登台献演,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送到市民身边。谐剧《让我看你一眼》中,凌琳细腻的表演感动了现场观众;表演唱《踩着辣椒爬梯坎》融入说唱和戏剧元素,令人眼前一亮;新生代相声演员曲艺、陶星宇带来的相声《打灯谜》诙谐幽默充满年味儿,女高音歌唱演员何莉丽演唱的歌曲《堂堂正正一辈子》将温暖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男声独唱《火辣辣的城》、魔术《幻化瞬间》、男女对唱《不忘初心》等思想健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群众喜爱的优秀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营造出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居民们自编自演的舞蹈《迎酒欢歌》、快板《口才大串烧》、合唱《长江之歌》也让现场暖意更加浓厚。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新春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让大家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增强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幸福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