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成功组织实施“欢跃四季 舞动巴渝”重庆市广场舞南岸区展演暨“幸福南岸”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录播活动

2018-10-26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10月24日下午,由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南岸区文化委员会、南岸区体育局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指导,南岸区文化馆承办的“欢悦四季  舞动巴渝”重庆市广场舞南岸区展演暨“幸福南岸”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在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举行。

来自南岸区15个街镇的15支广场舞队伍的精彩演出,将巴渝文化元素充分融入舞蹈之中,体现了广场舞“健身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为众多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学习展示平台。

本次活动纳入了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品牌文化活动直录播项目,负责直录播经费、人员设备、节目录播、线上活动宣传推广等工作。市群众艺术馆精心组织、准备,通过“互联网+”公共文化服务模式,将线上与线下联动、网络录播与现场展演相结合,全方位进行宣传推广,让具有浓厚巴风渝韵的重庆市广场舞走进全国观众的视线,进一步扩大重庆群众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光明网、环球网、中华网、搜狐客户端、重庆晨报、大众网、国家公共文化云、中国文化网络电视等知名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广泛报道,发布新闻稿件近20篇。根据活动安排,11月6日,活动的实况录像将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中国文化网络电视、重庆群众文化云各端进行视频播放。

(撰稿:魏长洪;图片:张为林;编辑:张华、杨涛;校对:冉茂会;审核:金勇)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