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重庆市群艺馆举办“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阵地团队文艺汇演星海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2018-12-26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日前,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剧院座无虚席,一曲饱含深情的混声合唱《我的祖国》,将全场观众带入到美妙的音乐之旅。“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市群众艺术馆阵地团队文艺汇演星海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如期举行,团员们用精彩的演出,以文艺的形式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

整台音乐会由混声合唱、无伴奏合唱、男声合唱、女声合唱、独唱、钢琴独奏等多种形式构成,美仑美奂的舞台灯光、布景和音响以及演唱者倾心的投入与编排,视听完美融合,营造出欢快热烈、令人振奋、使人陶醉的美好氛围。独唱《美丽的心情》演绎出时代的激越、情怀不改的真切,混声合唱《共筑中国梦》抒发了亿万中华儿女踏平坎坷、荣辱与共、昂首启程、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一曲曲动人的旋律通过优美的歌唱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广大群众通过一场场精美的视听盛宴,感知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丰硕成果,感受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让阵地文艺团队通过公共文化场馆的平台,展示群众文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全民艺术普及更加深入民心。

(撰稿:陈燕、龚亚菊;图片提供:邹春常、星海合唱团;编辑:张华、杨涛;校对:冉茂会;审核:罗智敏)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