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12-25来源:南通市文化馆

日前,由南通市文化馆牵头筹备组建的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这是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会长嵇亚林、副会长杨树发和戴珩等领导,以及覆盖全省大部分地市的首批舞蹈专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聘请江苏省文化馆原馆长陈蜜、江苏省文化馆文艺部原主任王爱国、苏州市文化馆原副馆长于丽娟、常熟市文化馆原副馆长牛小艾、海安市文化馆原馆长崔世莹等5名舞蹈领域资深研究馆员为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顾问。会议宣读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名单,中国文化馆协会舞蹈委员会主任委员、南通市文化馆馆长、研究馆员曹锦扬当选为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开展群众文化系统舞蹈创作、舞蹈活动、舞蹈教育;加强全省群众文化舞蹈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和教学实践;搭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实现全省群众文化舞蹈资源的整合和共享。

与会的领导及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座谈交流中也谈到,面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成立的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要更好地服务于文化馆(站)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及其工作者,团结和组织全省群众文化系统舞蹈工作者,承担起出人才、出作品的根本任务,积极开展群众舞蹈活动的探索实践和群众舞蹈理论的探讨研究,为全省群众文化舞蹈干部提供发展的空间及展示的平台,为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南通市;舞蹈专业;委员会 责任编辑:杨晓君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