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文艺小分队走进两江新区

2019-02-15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日前,农历大年初六,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实施的放歌新时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在礼嘉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台上,唢呐与戏曲《百鸟朝凤》《华阴老腔一声喊》,相声《打灯谜》、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超越梦想》等紧扣春节年味,富有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越聚越多,掌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透着新春的温暖和幸福。

精彩的魔术、故事、小品、歌舞吸引市民们驻足观看。故事《一条“表扬信”》引发观众对子女教育理念的共鸣,现场笑声不断,声乐曲目《堂堂正正一辈子》《群星耀中华》等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经典爱国曲目《共圆中国梦》唱出了观众的心声,不少现场观众加入合唱,共同祝福祖国的美好明天。内容丰富的演出让群众感受到春节的祥和、喜乐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市群众艺术馆精心策划,组织文艺名家和青年新秀齐上阵,节目编排注重小而精,让群众“聚得拢、留得住、看得欢”,着实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群众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开心年。从大年初六到初十,市群众艺术馆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将为两江新区的群众送上13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浓郁的年味儿增添了文化香气。

(撰稿:莫溦沙;图片:莫溦沙;编辑:张华、杨涛;校对:冉茂会;审核:罗智敏)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