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举办重庆·綦江首届农民摄影展

2019-04-16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三农”工作, 展示綦江美丽乡村建设成果,4月12日上午,由市群众艺术馆、市艺术摄影家学会、綦江区委宣传部、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我爱你中国·希望的田野”重庆·綦江首届农民摄影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展厅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鲁广峰主持,市群众艺术馆馆长罗智敏、市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陈骅、綦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孙萍、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江平东、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春寨等出席,并为9位农民摄影作者颁发了作品入选证书,鼓励他们用镜头记录下綦江新农村建设的成效,记录下綦江美丽乡村的风采风貌。

本次共展出摄影作品80幅,均系綦江区农民摄影作者创作。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形式活泼,具有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作者们经过自己独特的眼光,通过光和影、虚与实、动与静、大与小的对比,用一个个镜头,展现山清水秀、人文风情,碧草莺飞的欣欣向荣,记录下身边美好的点点滴滴,让更多的人看到乡村里那一帧帧惊艳美景。展览将持续至4月29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撰稿、图片:邹春常;编辑:张华、杨涛;校对:冉茂会;审核:金勇)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