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滦南春节文化惠民 青少年可免费学艺

2017-01-20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滦南县文化馆开展春节文化惠民活动,举办评剧、皮影、乐亭大鼓培训班,为爱好文艺的青少年在寒假提供了一个免费学习的好机会。

据悉,滦南文化馆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是在“冀东文艺三枝花”进校园的基础上,利用寒假期间对喜爱传统文化的青少年进行的集中培训,让他们在学习中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滦南县文化馆安排骨干力量负责教学,同时,特别聘请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罗慧琴,国家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靳派乐亭大鼓第三代传人何建春,河北省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乐亭大鼓琴师贾昌福,河北省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靳派乐亭大鼓第四代传人魏晓英,河北省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贾祥民,唐山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靳派乐亭大鼓第四代传人李志明等名师为青少年现场授课。本次培训共吸引200多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么佳)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