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迎双节送温暖 文化馆邀请子弟兵听戏

2017-01-05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

 

迎双节送温暖 文化馆邀请子弟兵听戏

12月28日,滨海新区大港文化馆为迎双节,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公共文化志愿者精心编排了一场京剧现代戏专场节目,邀请驻区部队武警官兵走进大港大剧院观看演出,向他们致以新年的慰问与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当晚,大港大剧院小剧场内熠熠生辉,身穿绿军装的武警官兵们端坐在观众席上,一张张年轻的面庞洋溢着笑容,一个个挺拔的身姿显得格外精神,他们是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听大戏的,而专程为他们演出的是常年活跃在滨海新区基层文化战线的志愿者们。

一曲《红梅赞》拉开了演出序幕,身着五彩旗袍的演员们惊艳亮相,让整个舞台格外靓丽。大港英语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扮成一排"李铁梅",太"养眼"了,让人们惊喜不已。《智取威虎山·发动群众》《沙家浜·智斗》《杜鹃山·乱云飞》等一段段脍炙人口的名曲名段,让人听得津津有味。而为了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根据主席诗词编曲的《娄山关》,更是让人听得豪气冲天。演出精彩,掌声不断。

演出期间,大港文化馆京剧团代表公共文化志愿者们为驻区部队献上一幅书法作品"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驻区部队领导代表广大官兵对大港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感谢滨海新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孙东美/文 田继业/图)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