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讴歌劳动最美丽 唱响时代最强音——重庆市群艺馆雄音男声合唱团参加“时代强音—劳动的脉搏”2016重庆工会“线上新声”活动

2016-09-26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的号召,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选派本馆雄音男声合唱团参加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共同主办的“时代强音——劳动的脉搏”2016重庆工会“线上新声”活动,并按活动要求于9月21日完成了参赛曲目视频拍摄等前期报送工作。

雄音男声合唱团是一支纯男声中老年合唱团,团员平均年龄为六十五岁,虽已近古稀之年,但依然精神矍铄、斗志昂扬,具备深厚的专业水准。本次选送的参赛歌曲《黄杨扁担》,经过合唱团的精心改编和全新演绎,平衡、统一、和谐、优美,充分表达了“中国梦•劳动美”活动主题,传递了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

此次“时代强音——劳动的脉搏”主题线上活动,参赛作品需通过线上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经投票和专家评选后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期待雄音男声合唱团通过参加活动将时代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