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不只是培训 不止于培训——市文化馆暑后工作有生有色

2016-09-23来源:宿迁文化网

 

为繁荣本市群众文化事业,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市文化馆秉持公益性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暑期积极开展免费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免费培训是群文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市文化馆也真正把培训工作作为全市群文人才培训与交流的重要阵地和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文化素养的重要基地。伴随着暑期的结束,市文化馆少儿培训班也于8月25日圆满结束,但服务群众的宗旨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回馈广大市民对公共文化的支持,对于那些热切渴望继续学习的孩子,市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任劳任怨,抽出时间给有需要的孩子们答疑解惑。他们认真履行职责,热情开展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不只是培训,不止于培训,市文化馆相信只有充分利用文化资源优势,热情服务于广大群众,才能真正发挥文化馆的职能作用,才能真正为实现和谐社会、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市文化馆:周翔宇)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