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市文化馆圆满完成“文化进社区 欢乐送万家”文艺演出任务

2017-02-07来源:宿迁文化网

2月5日,市文化馆圆满完成2017年“文化进社区 欢乐送万家”文化惠民春节文艺演出任务。演出活动从1月31日起,连续举办六场,为期6天,地点分别是市四季青广场、市文化艺术中心惠民大舞台、市马陵公园、洋河新区新城名苑、洋河新区仓集镇桃李家园、经开区雅蓝花园等地。为了把演出活动组织的尽善尽美,让广大老百姓度过一个快乐、喜庆的春节,市文化馆从节目的安排上精心打造,把近年来我市的一些优秀作品充分展现给观众,形式有舞蹈、音乐、戏剧、曲艺等,特别是我市特有的曲种苏北大鼓和苏北琴书的表演,得到了大家普遍欢迎。本次演出活动成系列、规模大、档次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市文化馆圆满完成“文化进社区 欢乐送万家”文艺演出任务

此次春节演出活动针对社区人群喜好特点,精心设计活动每个环节、每个步骤,以最纯朴、最传统、最直接、最接地气的广场文化活动,与社区群众手拉手、心连心,让观看活动的居民无不啧啧赞叹,竖起大拇指。此次“文化进社区欢乐送万家”文化惠民春节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不仅在春节期间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欢歌笑语,也为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丰富活跃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文化馆:周翔宇)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