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声动九三"诵读会在宿迁市文化馆举办

2017-04-24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

 

"声动九三"诵读会在宿迁市文化馆举办

4月23日,为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声动九三”诵读会第一期--“致敬偶像”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文广新局局长、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武倩及市九三学社30余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诵读会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我的偶像”,歌颂了终身奉献于科学事业的王选,“只是和科学纠缠,保持与名利距离”的潘建伟以及敢于和命运做斗争的杨佳,大家用诵读的形式表达对偶像的崇敬之情;第二环节是经典诗文诵读,大家热情高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相信未来》《致橡树》《爱自己》《再别康桥》《散步》《目送》等作品。琅琅的诵读声激荡起了大家内心对时代、对工作的那份信念与坚守,展现了文化来源于生活、感恩于时代的情怀,展现九三社员不断前进、执着追求,共同铸就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灵魂;最后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自由诵读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市文化馆:冯超)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