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宿迁市文化馆为老年大学艺术课堂增添活力

2016-09-23来源:宿迁文化网

 

宿迁市文化馆为老年大学艺术课堂增添活力

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积极引导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市文化馆主动践行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三贴近原则,组织业务人员赴宿城区老年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专业艺术指导。市文化馆业务人员专门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编排民族舞《鸿雁》等,让他们走出陈旧缺少艺术性的教学内容,来接触与时俱进更具有专业艺术性的文艺作品,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练习。这样专业的艺术指导不仅丰富了老年大学文化艺术生活,为老年大学的艺术课堂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较好履行了文化馆的工作职责,使文化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学员们对市文化馆的业务人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市文化馆作为政府公益性群众文化事业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文化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批业务好、素质高的业务骨干,积极做好基层群众文艺辅导,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丰富我市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文化品位,做好有力保障。(市文化馆:王聪敏)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