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合肥市文化馆春季艺术免费培训开班

2017-03-21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上周,位于塘西河畔的市文化馆艺术培训教室里丝韵声声。葫芦丝艺术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全市葫芦丝爱好者80余人免费接受专业老师的授课。

据了解,市文化馆推出免费艺术培训班,就是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走进艺术殿堂,提升艺术素质和艺术修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市文化馆负责人介绍说,和往年相比,今年推出的培训班体现出四个特点:一是零门槛、全免费。招生面向全社会,不设门槛,从零开始学习,学员仅需自备基本学习用具(如舞蹈鞋服等)。二是门类齐、项目多。培训班课程涉及不同的艺术门类,开设少儿舞蹈、声乐、书法、美术、二胡、古筝等。三是均等性、普惠性。班级设置照顾到每个年龄层人群,设有少儿班、成人班等。四是师资强、素质高。由市文化馆专业干部、外聘资深培训教师授课。

值得一提的是,优秀学员还将有机会加入市文化馆馆办艺术团队,走进基层社区慰问演出,让学员学有所用,回馈社会。 (杨治国 记者 方偲)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