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茂名市文化馆免费培训 250个学位全报满

2017-04-19来源:茂名网

 

据悉,茂名市文化馆自2012年实施免费开放以来,坚持秉承群文普及之路,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享受到了文化馆免费开放带来的实惠。今年的培训班与往年一样,不收任何费用,免费报名、免费培训,由市文化馆专业人员及聘请有关专家任教。培训班不设门槛,不论是在校学生还是社会工作者,不论是全职太太还是职场精英都可以报名参加。零门槛、全公益,吸引了社会的广泛参与,让广大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全方位的公共文化服务。

市文化馆这次推出的2017年第一期免费开放培训班课程,面向全市各区、县级市、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社区文化干部以及市辖区内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文学、曲艺、手工等文艺爱好者。培训班开设有成年国画班、少儿书法班、歌唱班、舞蹈班、入门识谱班5个班,主要普及基本合唱知识、视唱基础、成人健康舞、书法基础课程等。培训时间从5月至7月,每周日晚19:30-21:30,培训地点是位于市高凉中路文化广场的市文化馆河东活动中心。5月第一个周日晚开始上课。

茂名日报记者 谭筱 通讯员 陈清华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