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朝阳区文化馆举办《盘韵》贾培义先生盘艺术品展览

2017-03-15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局获悉,日前,朝阳区文化馆二层大厅热闹非凡,人们纷纷聚集到展台前仔细观赏,争相拿手机、相机拍照。原来这里正在举办《盘韵》贾培义先生盘艺术品展览开幕式。

贾培义先生,是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的一位退休干部,因工作性质,从1998年开始,他开始收藏世界各地的工艺盘。到目前为止,已收藏186件藏品,其中包括81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朝阳区文化馆为其专门举办展览,展出老先生的近百件各具特色的藏品,希望能让更多的居民观赏到艺术珍品,领略异域风情。

文化馆徐伟馆长在开幕式上讲到:“今天举办这个展览有着特殊的意义。2017年3月1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正式施行。我们今天为贾培义先生举办这个《盘韵》收藏展,就是想告诉大家,文化馆是属于群众的,只要百姓有想法、有需求,文化馆都会竭尽全力服务。”

开幕式现场,贾先生居住的六里屯街道甜水西园社区还组织了精彩的文体表演助兴。

据了解,《盘韵》展览将持续到3月31日。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