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无锡市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成果汇报演出华丽上演

2017-01-10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无锡1月9日电 艺术点亮生活、公益构筑和谐。8日,“与你同行”——无锡市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成果汇报演出在无锡市大剧院小剧场隆重举行,260多名不同艺术门类的培训班学员走上舞台、展示丰硕成果。

无锡市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成果汇报演出华丽上演

演出分为四个篇章节目包含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等不同艺术元素,学员们无论从服装、造型、妆容、演出上都努力向专业水准看齐,整场演出流畅而紧凑,华丽而生动,给人以全新的艺术感受。

“通过爸爸和女儿对话串场的戏剧表演形式,把整台节目串联起来。同时,将课堂搬上舞台,原景展示教学内容和成效,展示了我们是怎样在’艺术普及’过程中零起步,成长为舞台上的全新模样。”无锡文化馆负责人如是介绍。

据了解,无锡市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班是无锡市文化馆重点打造的长期惠民项目。通过阵地培训、区馆站点联合办班等形式,针对不同层面群体开展培训、讲座、传统技艺传授等活动,受到市民群众欢迎。

2016年,无锡市文化馆以“全民艺术普及”为引领,通过纯公益、零门槛、广参与的艺术普及,不断推进群众文化多元发展,全年共培训308个班次,3000余市民群众有机会走进艺术殿堂,提升艺术素质和艺术修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记者苏雁 通讯员陈敏)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