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国画创作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

2017-09-28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2017年全民艺术普及技能提升计划系列

——国画创作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

近日,由中国文化馆协会主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民艺术普及技能提升计划系列——国画创作人才培训班”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开班。中国文化馆协会和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省市区文化(群艺)馆的41名专业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画院、天津画院、天津美术学院等多名国家著名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为学员授课。内容包含山水画创作、人物画创作、花鸟画创作、青绿山水画创作;绘画与书法、授工笔画与绘画材料等, 并组织学员赴中国美术馆参观了“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本次培训班是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国文化馆协会策划 实施的“全民艺术普及技能提升计划”系列培训班之一。是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文化部《“十三五”时期繁荣群众文艺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搭建文化馆专业人才交流平台、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和繁荣群众文艺工作。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