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浩瀚堂文化馆开业庆典

2017-01-10来源:楚北网(随州)

 

2017年元月6日,猴年,丙申年,腊月初九。

浩瀚堂文化馆(以下简称浩瀚堂)在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东湖湖畔大李村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浩瀚堂创始人蔡浩先生、曾金香女士、周颖颖女士、国内著名书法大师乔士和老先生,出席并主持了庆典仪式,另外参加庆典的还包括中国传统文化圈内的一百多位文人墨客、茶人香客及传统文化爱好者。

(众宾客参加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著名书法大师乔士和老先生挥毫泼墨,赠与浩瀚堂文化馆“瀚”字,寓意浩瀚无垠的中国传统文化将在浩瀚堂更好的传承下去,浩瀚堂创始人曾金香女士双手接过书法著作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书法家乔士和挥毫泼墨)

(书法家乔士和赠与浩瀚堂书法著作)

浩瀚堂蔡浩先生和曾金香女士为喜庆的雄狮点睛拉开表演序幕,点石成金,左点金,右点银,中间点太平;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锣鼓矩阵”“舞狮采青”节目让浩瀚堂的开业典礼气氛进入高潮,宾客驻足观看拍照,掌声经久不息。双狮进门祈福纳财,跳跃腾起,寻青采青,一气呵成,浩瀚堂开业大吉,迎接关公!

(蔡浩先生雄狮点睛)

(双狮跳跃祈福纳财)

蔡浩先生代表浩瀚堂迎接关公,撒五谷、敬酒、上香,传统的中式文化流淌在每一个步骤中,双狮静卧大堂两侧,庄严肃穆。礼毕,礼仪小姐面带微笑迎嘉宾入场参观品评,礼仪小姐亲切介绍,沏茶以待。

(蔡浩先生接关公)

浩瀚堂创始人周颖颖女士带领来访宾客欣赏了中国著名大师的书画作品,随后礼仪小姐带领宾客体验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茶道、香道。

(茶道)

(香道)

(周颖颖女士展示茶道)

中午,宾客享用了浩瀚堂独有的养生私房菜,觥筹交错,推杯换盏,举杯间洋溢开业的喜庆氛围。

浩瀚堂文化馆开业仪式,在书画艺术、茶人香客、美食家等嘉宾们真诚热情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浩瀚堂外景)

浩瀚堂简介:

浩瀚堂文化馆位于文创艺术起源之家武汉大李村核心地带,毗邻风景优美的磨山植物园、东湖绿道,环境幽静、装饰典雅、布局完美、宽敞明亮、温馨舒适。浩瀚堂文艺馆汇聚中国传统文化结晶:茶、香、书、画。这里二十余间不同规模,风格各异的包厢在凸显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基础上,打破了中国传统会馆的经营模式。同时特设茶道房、香道房、书房,提供茶、香、酒、餐的综合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是重金打造的一处品茗、美食、欣赏、休闲、朋友聚会、商务洽谈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绝佳去处。

标签:浩瀚堂文化馆;蔡浩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