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淄博张店文化馆舞蹈团获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2016-08-11来源:人民网

 

日前,记者从淄博市张店区采访时获悉,淄博市张店区文化馆小梅艺术团的《幸福舞满天》获得山东省第二届中老年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最高奖特等奖殊荣。

《幸福舞起来》山东省第二届中老年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电视台共同主办,历经一年多的时间,6000多支队伍参加全省100个区县的海选,然后参加市级晋级赛,继而全省各地市120支队伍汇聚济南参加半决赛,最终42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张店区文化馆小梅艺术团的《幸福舞满天》获得最高奖特等奖的殊荣,文化馆金色年华艺术团的《赶牛山》获得二等奖,舞蹈三团的《拐磨子》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小梅艺术团参赛作品从2015年5月4号开始排练,历时一年多,几易其稿,历经了许多次考验。通过这次比赛,文化馆的队伍成熟了、成长了,大家收获了信心、力量,队伍得到了锤炼,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为张店区文化馆今后免费开放及公益培训增添了动力,更加积极的繁荣张店区的群众文化事业。(王晓萍 张梦苒)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