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滨州:文化馆举办2017全市第四届广场舞骨干培训班

2017-04-17来源:中国网山东

 

中国网山东滨州4月15日讯 (刘岩 通讯员 曹修群)为推动广场文化蓬勃发展,展示滨州全市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规范和提高基层广场舞师资水平,4月13日,由市文化馆主办的2017滨州市第四届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在滨州市文化馆开班,来自全市各艺术团队30名舞蹈骨干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培训效果,促进成果转化,滨州市文化馆精心遴选了一批基本功扎实、业余时间充足、理解接受能力强且具有一定传帮带能力的民间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培训,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滨州市文化馆舞蹈志愿者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学生江海汇向大家传授了广场舞作品创作、舞蹈技巧等专业知识。

广场舞在滨州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无论是广场还是公园都能看到她们的跳广场舞的身影。近年来,滨州市文化馆将广场舞的推广活动作为文化惠民工作的一个重点,通过对业务骨干进行培训、组织开展广场舞比赛等形式,促进广场舞在滨州市发展壮大,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