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内蒙古文化馆参加自治区机关工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百年 追梦未来”微视频拍摄活动

2019-04-18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由工委组织部和团工委共同组织拍摄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百年 追梦未来”微视频拍摄活动于4月16日进行。

来自各厅、局40多家单位的70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与本次活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是微视频拍摄活动的主题歌,也是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内容。经过主委会层层选拔,我馆职工白佳璞担任演出志愿者领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参加本次微视频拍摄。

拍摄现场700多名区直机关青年干部职工、青联委员组成的合唱方阵,共同高歌,抒发心中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参加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充分展示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之余,激励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向社会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