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滨州市文化馆匠心巧手传习坊开课啦

2017-02-04来源:滨州网

 

2月3日,大年初七,滨州市文化馆“匠心巧手传习坊”开课了,从今日起,每天一项我市传统美术、传统技艺类非遗项目开设手工课,体验灵动的手工技艺。今天邀请到滨州市剪纸艺人杜秀珍孙女、滨州民间剪纸传承人蔺飞飞,以趣味剪纸的形式向前来学习的小朋友和家长手把手教授如何创作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滨州剪纸。

C:\fakepath\2、据小朋友的父亲说,他们不到九点就来到课堂了等待授课。课堂上,大家都沉浸在剪纸的快乐中.JPG
 

据小朋友的父亲说,他们不到九点就来到课堂了等待授课。课堂上,大家都沉浸在剪纸的快乐中。

C:\fakepath\3、可爱的小朋友展示自己的剪纸成果.JPG
 

可爱的小朋友展示自己的剪纸成果。

C:\fakepath\5、除了传习坊的课程,在二楼艺术长廊里,DIY手绘布包活动开展,老师将孩子们将京剧脸谱画在布包上,真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呐.JPG
 

除了传习坊的课程,在二楼艺术长廊里,DIY手绘布包活动开展,老师将孩子们将京剧脸谱画在布包上,真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呐。

C:\fakepath\6、二楼长廊还有摆放了近千件少儿美术作品,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丰富的文化生活和精神风貌.JPG
 

二楼长廊还有摆放了近千件少儿美术作品,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丰富的文化生活和精神风貌。

C:\fakepath\7、鸡年怎么少的了这可爱的吉祥物呢,这可爱的布偶鸡纯手工制作哦,快来现场感受感受吧!.JPG
 

鸡年怎么少的了这可爱的吉祥物呢,这可爱的布偶鸡纯手工制作哦,快来现场感受感受吧!

(记者 张丹 见习记者 王健 报道)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