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讲优秀传统文化故事 27个滨州娃娃争当“焦点”

2017-02-06来源:滨州日报

“不论是貌若天仙,还是相貌平庸,只要你昂起头来,快乐会让你变得可爱,那种人人都喜欢的可爱!” 杨灿小朋友用甜美的声音讲述了一个神奇的蝴蝶结。

这个小帅哥从容不迫,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表现非常棒。

小帅哥从容不迫,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表现非常棒

2月5日,正月初九,在市文化馆,迎春文化荟现场, “我是焦点”滨州市少儿优秀传统文化故事表演大赛火热进行中,来自滨州市的27位小选手分三组参加了当天上午的海选。

三位评委认真倾听,并打分记录.jpg

三位评委认真倾听,并打分记录

小选手们年纪都比较小,最小的才5岁,最大的13岁。所有参赛小朋友准备都非常充分,他们个个落落大方、天真可爱、表情丰富,他们悦耳动听的语言、较规范标准的普通话、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文化馆三位评委老师的赞赏。

\场外候场的小朋友.jpg

场外候场的小朋友

滨州市文化馆举办这次大赛旨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身才艺、提高综合素质、锻炼自身能力、放飞梦想的平台,发展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表演能力,增强自信心,引导少年儿童弘扬中华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fakepath\刚刚5岁的刘雨潼给大家带来《石猴出世》。快看她穿的像不像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好萌啊有没有。.jpg

刚刚5岁的刘雨潼给大家带来《石猴出世》

据了解,大赛海选将持续至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我市4-14岁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见习记者 刘青博 通讯员 曹修群)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