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大港文化馆相声迎春满堂彩

2017-01-17来源:滨海数字文化广场

 

1月16日晚,大港文化馆“同乐轩”相声社慰问九三学社、农工党大港委员会专场演出在大港大剧院举行。听说相声名家佟守本老先生携得意门生登台献艺,不少市民扶老携幼早早地赶到剧场里等候。

节奏明快的少儿拉丁舞表演拉开了当晚演出的大幕,孩子们轻快敏捷的舞姿为冬日的严寒增添了不少暖意。由“同乐轩”相声社青年相声演员王程烨、张秉新表演的《学歌曲》,夏修海、安连国表演的《山东二簧》,侯荣鑫、隗昊表演的《智取威虎山》接连登台,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快板书《我为中华唱赞歌》、京东大鼓《送女上大学》、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以及歌舞表演更是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佟守本先生和学生刘磊的相声表演《对唱数来宝》作为攒底段子登场,他们二人一捧一逗,不时引得现场一片欢笑声和“唏嘘声”, 表演火候把控尽显名家功力。

据了解,此次演出专门邀请到部分工作生活在滨海新区大港地区的九三学社社员及农工党党员前来观看,目的就是与他们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一同感受和谐的节日气氛。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