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大港文化馆朝阳公社话剧首秀在大剧院上演

2016-12-26来源:滨海数字文化广场

 

两个完全不搭调的故事,在同一个舞台上演,混乱的现实中,我们在寻找着什么?12月14日,滨海新区大港文化馆朝阳公社话剧团排演的赖声川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在大港大剧院小剧场首次上演,悲喜交错的剧情、演员们极具张力的倾情演绎,一颦一笑、一招一式都牵动观众的心,带给观众笑声和感动。

大港文化馆朝阳公社话剧首秀在大剧院上演

这是一群年龄各异、职业各异的业余发烧友,因为对话剧的热爱,大家走到了一起。为了排演好这出剧,话剧社集中时间排练了两个多月,取原剧之精华,适当简化舞美、道具等。大家反复观看影像资料,不断调整改进,这第一次的尝试和探索便收到了不错的反响。

话剧社社长、文化馆业务干部郭珊说,话剧在一线城市很普及,希望在咱们新区也能兴起一股话剧热潮,给喜欢话剧的人提供一个固定的小舞台,方便排练演出,满足大家对舞台和表演的热爱。

大港文化馆朝阳公社话剧首秀在大剧院上演

作为一个新成立的群众社团,大家更希望有一天能推出自己的本土新作,能有反映滨海新区现实主义生活的话剧作品奉献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们。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