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来福田文化馆·书画主题馆赏“鉴古造像·张闯水墨作品展”

2017-01-13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

 

春节将至,过年期间福田区哪里可以看到精品书画展呢?“鉴古造像·张闯水墨作品展”近日正式亮相福田文化馆·书画主题馆,据悉,本次展出将一直持续至3月30日,喜欢书画的福田市民可以在过年期间免费到场观看。

本次展览展出数十幅张闯近期创作的水墨作品,基本以人物造像为主。本次展览展出“街舞系列”尤为值得一提,人物造型明显借鉴了辽金时期造像洗炼凝重的特色,经过作者分析研究后,其笔下的造像已非僵化的复制而是坚持自己主观的别开生面,这种富于个人色彩的“古为今用”可视为张闯研究传统造像的一份心得报告,他通过传统回到了自己的出发点,这种由“外”向“内”的方式,使他在传统的深处寻到了更为明澈的认知和力量。

本次展览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美术家协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美术家协会福田文化馆·书画主题馆共同举办。

标签:来福田文化馆;书画主题馆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