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日照市文化馆6个分馆落户山海天

2016-10-21来源:大众网

 

日照市文化馆山海天分馆挂牌成立

日照市文化馆两城街道分馆文化长廊

日照市文化馆馆长相恒平一行参观两城文化馆

大众网日照10月20日讯 20日上午,日照市文化馆向山海天分馆以及街道、社区等6个分馆授牌,以“立足基层、面向群众”为服务宗旨,将文化服务送往基层一线,促进城乡文化活动常态化发展。

目前,日照市文化馆在山海天成功设立山海天分馆、卧龙山街道分馆、两城街道分馆、青岛路社区分馆、碧海路社区分馆、安家村社区分馆,在为各分馆授牌的同时,日照市文化馆还分别为各分馆配给文化音响器材,供分馆开展文化工作使用。

日照市文化馆馆长相恒平表示,建立分馆只是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部分,挂牌成立仅仅是系列工作的第一步,最重要的是与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相对接,做好配套文化服务的完善和提升,实现重心下移、资源下移、服务下移,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下一步,日照市文化馆将按照总分馆制要求,进一步加强文化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对分馆的指导及业务培训,加强活动和资源统筹,为分馆提供支持,开展延伸服务,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城乡优势互补,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记者 赵洪芝)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