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镇江市文化馆暑期开展“六进活动”

2016-08-12来源:京江晚报

 

本报讯高温酷暑挡不住拥军热情,近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全民艺术普及活动在丹徒区消防大队举行,而这只是暑期市文化馆开展“六进活动”的一个缩影。

舞蹈《康定情歌》《梦里水乡》、陶笛独奏《陶笛的梦想》、诗朗诵《消防战士》、小提琴独奏《紫色热情》……来自市文化馆文心艺术团演员们用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给消防官兵送上问候。由消防官兵带来的歌曲《我是消防兵》、《相信自己》、舞蹈《快乐的消防兵》,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的别样风采;《咱当兵的人》《精忠报国》《为了谁》……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消防官兵与文心艺术团的团员携手歌唱,将整场演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充满了浓厚、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精彩的演出受到了消防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今年以来市文化馆文心艺术团先后赴大港街道、镇江消防支队、丹徒消防大队等地开展“六进活动”,进一步推动文化艺术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丰富和活跃了我市城乡人民文化生活。(竺捷)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