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塘沽文化馆海之韵民乐团京津冀民族器乐展演完美收官

2016-08-12来源:滨海文化广场

 

8月10日晚上,首届京津冀民族器乐邀请赛优秀节目展演暨天津市第七届民族器乐大赛颁奖仪式在光华剧院举行。深受新区群众喜爱的滨海新区塘沽文化馆海之韵民乐团获得团体比赛二等奖、民乐团贾学勤获弹拨中老年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器乐大赛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民族管弦乐学会承办。

塘沽文化馆海之韵民乐团自正式纳入到塘沽文化馆海之韵艺术团不到一年时间,文化馆想尽办法为他们创造好的排练环境,乐团成员凭着较高的音乐素养和对民族器乐的热爱,他们战严寒斗酷暑坚持刻苦排练,不仅代表塘沽文化馆奔赴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馆进行馆际公益文化交流演出,还分别在万丽泰达会议中心剧场、塘沽文化馆剧场成功举办了民族器乐专场音乐会,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展演大赛上,海之韵民乐团演奏的曲目《光明行》,以及贾学勤个人演奏的《黄土情》,受到了专业评委以及现场观众的认可和欢迎。此次获奖,海之韵民乐团深受鼓舞,他们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编排出更好的作品回馈社会。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