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滨州市文化馆:庆祝建军89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2016-08-02来源:中国网山东

 

滨州市文化馆:庆祝建军89周年军民联欢文艺演出圆满落幕(图)

中国网山东滨州8月2日讯(初海平)本网从滨州市文化馆获悉,为庆祝“八·一”建军89周年,丰富军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军民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同时,充分发挥滨州市文化馆公益服务职能,体现市文化馆群星爱心艺术团的服务宗旨。7月29日下午,滨州市文化馆群星爱心艺术团走进市武警支队进行慰问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阳光路上》拉开序幕,歌曲《为了谁》和弹唱《你去了北京我依然留在滨州》等节目,表达了滨州人民热爱人民军队,拥护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小品《掐表》、《校枪》让大家领略到当代士兵扎根绿色军营、精武报效国家的炽热情怀。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节目,生动展现了军地融合发展、军民鱼水情深的浓厚双拥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大合唱《强军战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群星爱心艺术团于2014年成立,由文化馆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业余文艺骨干等具有奉献精神的近百名文化志愿者组成。秉承“凝聚爱心力量、传播爱心文化、成就爱心滨州”理念,坚持走公益服务型发展之路,为福利院的孩子、敬老院的老人、村庄里的留守儿童、城市里的农民工等群体,送去丰富多彩的公益演出60余场,受益群众达万余人,被滨州电视台、滨州广播电台、滨州日报、齐鲁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关注和报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滨州市文化馆“群星爱心艺术团”已成为滨州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