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提升群众艺术修养 丰富百姓精神生活

2019-03-07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重庆市群艺馆推出2019年“免费开放”服务春季培训课程

阳春三月,重庆市群艺馆推出2019年“免费开放”服务春季(3月—6月)培训课程,开展公益性培训服务,深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丰富的精神食粮。春季培训共开设51个门类的培训项目(38个成人班,13个少儿班),并结合群众需求,实行错时开放。

3月4日—7日,春季培训报名工作全面开启,众多喜爱艺术,渴望接受艺术熏陶的群众通过“重庆群众文化云”、“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文化到家APP”等途径进行线上报名。通过参加本季课程学习,学员可学习了解二胡、葫芦丝、巴乌、古筝、竹笛等传统民乐知识,可感受爵士、拉丁、芭蕾、街舞等西方舞蹈的魅力,可提升摄影、视频编辑技能技巧,进一步提升艺术修养,为日常生活增添艺术情趣和乐趣。

市群艺馆在推进全民艺术普及过程中,不断总结,拓展新思路、新途径,不仅让群众能够参与学习,更为优秀学员提供参加本馆组织的各项公益群众文化活动和交流学习活动平台,促使公益文化培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撰稿:刘畅;图片:熊艺;编辑:张华、杨涛;校对:冉茂会;审核:金勇)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