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群艺馆庆“七一”文艺晚会走进母瑞山革命老区 公共文化服务与党建工作相得益彰

2018-07-02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6月29日,在党支部书记、馆长莫青桥的带队下,省群艺馆在家全体干部职工赴琼崖革命根据地定安母瑞山开展红色历史教育学习活动,把“歌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群艺大舞台”文艺晚会送进母瑞山革命老区。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炎炎烈日,挺直腰杆,党员们在王文明主席、冯白驹将军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革命精神、牢记母瑞山精神,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与自我完善的初心不能忘。

公共文化服务是党政与老百姓紧密相连的纽带,能够最直接传达国家、政府对人民群众的人文关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岁华诞,我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作用,精心组织“歌唱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群艺大舞台”文艺晚会于6月29日晚在定安县母瑞山红军小学操场精彩上演。

晚会在群舞《花开绽放心向党》中拉开帷幕,其后相继上演了传统琼剧唱段、独唱、快板书、笛子独奏、诗朗诵、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在演员谢锋、庄恋演唱的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把党的关怀、正确带领、红色教育等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画面和富有深厚精神内涵的节目内容传播给观众,感恩和平时代的美好生活,深刻领会党的正确带领。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定安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省直机关工委群工部部长谢祖平,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莫青桥、副馆长谢锋、陈光海,定安县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巨,红军后代,某部队官兵等与现场观众上千人一起观看演出,整场演出通过微信现场直播。(海南省群艺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