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文登区文化馆阳光合唱团用爱心救助患病学员

2017-04-24来源:文登网

 

文登网讯 文登区文化馆阳光合唱团为患病学员捐款捐物,用爱点亮希望,用心汇聚温暖。

4月19日,文登区高村镇居民刘新伦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区文化馆,感谢“阳光合唱团”的成员们在他身患癌症期间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刘新伦说,感谢王冬琰老师对他的帮助,还有阳光合唱团的师哥师姐们献爱心给他捐了那么多款,使自己有了战胜病魔的勇气,过好每一天,打心里的感激他们,他们胜似亲人,自己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5年,刘新伦参加了区文化馆的阳光合唱团,今年3月中旬查体时发现自己是肺癌晚期。为减轻他的思想压力,合唱团的老师和同学在他住院期间纷纷送去钱物,截至目前已经筹措善款16065元。

区文化馆党支部副书记赵铁峰说,大家为刘新伦同学捐款的初衷就是想帮助他,让他有战胜病痛的勇气和决心,同学们踊跃捐款,积极参与,为的是体现同学间的关爱之情和阳光合唱团的正能量,而且这种关爱和正能量会一直继续下去。

区文广新局于2014年底成立了区“阳光合唱团”,近年来,合唱团成功参与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专题文艺晚会、“百姓放歌·唱响文登”文艺会演颁奖晚会演出、“欢乐乡村”—威海市农村群众文艺汇演等大型文艺演出,培养出一大批优秀文艺骨干,活跃在全区各个庄户剧团,并多次开展免费送戏下乡,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王莉珺)

标签:文登区文化馆;阳光合唱团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