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宁夏文化馆举办“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音响设备技术培训班

2017-04-13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宁夏文化馆举办“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音响设备技术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宁夏文化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2017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2017年度宁夏文化馆“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对口县区(隆德县、同心县)文化工作者专项工作,2017年3月26日-4月1日,由宁夏文化馆主办,隆德县文化旅游广电局、隆德县文化馆、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同心县文化馆承办,宁夏大易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音响设备技术培训班分别在隆德、同心两县召开。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隆德县、同心县200多名基层文化站、文艺团队等近百名音响操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授课老师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音响的系统、功能、搭建和使用、故障排查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基层文化管理员尽快掌握音响设备现场调音等相关知识,为乡村文化活动开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过几天的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授课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员实际操作体验,现场积极性和学习热情特别高,大家普遍反映这样的学习方式更直观、效果好。(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