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元市利州区受邀参加江西省第六届艺术节----红都瑞金 “红色记忆•代代相传”革命歌曲大家唱邀请赛

2016-10-28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0月18日,广元市利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受邀参加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化厅主办的江西省第六届艺术节----红都瑞金 “红色记忆•代代相传”革命歌曲大家唱邀请赛。

利州区文化中心遴选优秀歌手,来自利州区东城实验小学郑力豪同学带来的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山路》在全国来自15个省市258名选手141首曲目中挺进16强,并登上了10月22号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栏目。

参加红都江西瑞金 “红色记忆•代代相传”革命歌曲大家唱邀请赛,不仅加强了双方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也是利州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85周年系列文艺活动,目的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通过重温苏区歌曲,传唱红色经典,回顾苏区时期和长征路上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激活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川省文化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