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 福田两个月72场演出

2016-09-14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刘宇斌 通讯员 匡文)记者昨日从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获悉,“绽放”2016年福田区第三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将于9月24日开幕,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将奉上48项共72场高品质的演出和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感受艺术魅力。

本届艺术节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戏剧、音乐、舞蹈、钢琴、书画、梦工场和非遗等七大主题文化馆承办。艺术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共开展113场高水准的演出活动,近20万人次参与,产生广泛社会影响。

在即将举办的2016年福田区第三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上,活动范围以七大主题文化馆为阵地,辐射全区。在除了“舞飞扬”“剧过瘾”“视界风”“乐快乐”“青春梦”“民族韵”“风雅颂”等与往届相同的七大主题基础上,还增加了一场以“全民艺术普及与主题文化馆建设”为主题的热点论坛。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