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6年全省贫困县文化站文艺骨干培训班圆满举办

2016-10-18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老师向学员传授“百姓健康舞蹈”

老师向学员传授“百姓健康舞蹈”

学员在认真听讲

学员在认真听讲

根据吉林省文化厅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及吉林省群众艺术馆“公共文化培训工程”的具体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吉林省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文化站文艺骨干的业务素质, 2016年10月11日,全省贫困县文化站文艺骨干培训班在吉林省群众艺术馆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文化站文艺骨干近80人参加。培训内容为《文化扶贫政策漫谈》、《歌唱中注意的问题》以及《百姓健康舞》,分别由吉林省群众艺术馆调研部主任肖英奎,培训部主任隋鸿斌以及培训部讲师孙楠楠为学员讲授。课上,肖英奎主任为学员解读文化扶贫政策,阐明了全民扶贫的时代内涵;隋鸿斌主任通过讲授、现场点评让学员了解了在歌唱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和方法;孙楠楠老师则是通过现场示范教学让学员更好的掌握了百姓健康舞的内容和技巧。

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加强了对精准扶贫政策的进一步认识也提高了业务水平,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吉林省群众艺术馆)

标签:贫困县文化站;文艺骨干培训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