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微时代全国网络短篇小说大赛征稿结束 59篇作品进入最终决选

2016-09-26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涯文学联合主办的“微时代”全国网络短篇小说大赛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天津日报》、《今晚报》等津地媒体,以及新华网、光明娱乐、中国娱乐网等国内知名媒体在显著位置予以宣传报道,业界知名网络作家、知名编剧、文学网站负责人等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予以转发支持,天涯社区将大赛高亮置顶,活动发布页得到了近7万的点击率及近300条左右的留言评论。据天涯方面的统计,70余天的征稿期共征集各类短篇小说作品320余篇,悬疑、科幻、社会、校园、言情、推理、武侠等各种类型一应俱全,作者更是汇聚了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文风写法迥异,故事发展新颖独特,结局或温情、或感动,亦或惊心动魄,让读者回味无穷,更是彰显出当今网络文学业态的势如破竹之势。

经过天涯文学编辑以及版主们彻夜地精心挑选,筛选出了59篇佳作进入最终的评选。《天津日报》小说连载、电子小说集编辑、有声小说录制等后续拓展也将逐步推进。(天津市群众艺术馆)

标签:全国网络短篇小说;大赛征稿;天涯文学 责任编辑:任韧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