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10项活动月底启动

2016-08-22来源:银川日报

 

昨日,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中国书画名家走进美丽银川书画艺术展暨大型笔会”在银川美术馆拉开序幕,近30位国内外艺术家来到银川,和市民“面对面”交流。记者了解到,该项活动是中国文化馆年会的一个重要内容,本月31日起,中国文化馆年会10项大型活动将陆续在银举办。

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文化艺术博览会是由国家文化部指导,中国文化馆协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国家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协办的全国性文化盛会。据介绍,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在银举办是继宁波、重庆之后的第三届活动,也是首次在西北地区举行的全国文化馆年会,旨在推动西部地区的文化事业发展。

据悉,8月31日至9月3日期间全市还将举办10项大型活动,包括“中国书画名家走进美丽银川”、“千人广场舞展演”、“12城市文化名家讲座”、“王文祥书法作品展”、“塞上明珠·美好银川”精品节目展演、“塞上明珠·美好银川”银川专业文化院团展演、2016西北毗邻地区城市文化艺术交流、“唱响银川·十强争霸赛”、“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文化惠民·一元剧场”秦腔节目展演。(记者 张慧)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