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文化馆协会(新版) > 行业动态

江门市迎春书法美术作品在文化馆展出

2015-02-25来源:江门日报

 

江门日报讯 (记者/唐达 见习记者/傅雅蓉) 春节不仅要过得喜庆,还要有点“文艺范儿”。记者日前获悉,由市文化馆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市迎春书法作品展现已与市民群众见面,超过40幅题材各异、技艺精湛的书法、美术作品必将让您陶醉其中。

《珠江水长流》、《果熟禾黄遍地金》、《渔村纪事》、《金色辉煌》……昨日(2月20日),记者走进市迎春书法作品展现场看见,既有笔走龙蛇、线条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也有或白描、或刀笔版刻、或泼墨写意、或色染宣泄的国画、油画、水粉画、版画等美术作品。题材既有赞美描绘祖国美好河山的宏大作品,也有展现侨乡风土人情的乡土作品,让人大开眼界。

记者了解到,市迎春书法作品展自2月16日持续至3月1日,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的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的14时30分子17时30分,地点位于市文化馆的一楼展厅。

标签:市文化馆;水粉画;市迎春书法;记者;题材;侨乡;市美术家协会;版画;书法家协会;国画 责任编辑:谭佩妮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