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报名参会通知

2016-06-16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中国文化馆协会各会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其他各级文化(群艺)馆,各相关单位:

由文化部指导,中国文化馆协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协办,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银川市举办。

本届年会是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及《国家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组织全行业共同参与的年度盛会。年会分为文化部工作会议、主题论坛、文化艺术博览会、群众文化活动四个板块。特邀请广大会员单位、其他各级文化(群艺)馆、文化站及相关行业或机构工作者、专家学者参加。现将年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年会主题:文化馆----创新发展,服务基层

二、 年会日程

注:具体安排将在国家数字文化网(www.ndcnc.gov.cn)“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栏目(简称“年会官网”)上及时发布。

三、报到

(一)地点

注册参会代表报到分两个地点:

1.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北大街222号,0951-6871888)

2.银川万达嘉华酒店(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北大街9号,0951-6858888)

(二)接站及摆渡

1.会务组在机场、火车站和两个报到地点之间安排了接站服务,报到地点到会务组推荐住宿酒店之间安排了摆渡服务。

2.接站时间、报到地点及推荐住宿酒店等信息,将在年会官网及年会注册系统上及时发布, 请注意选择正确的报到地点。

3.报到后乘摆渡车前往推荐住宿酒店办理入住。

四、年会注册

(一)注册办法

本次年会继续采用网上注册方式,包括个人注册和团队注册(2人及以上请选择团队注册),年会注册系统将于6月20日在年会官网上开通(或直接访问“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注册系统”www.cpcca-ac.org.cn),7月29日年会注册关闭,8月5日酒店预订关闭。届时,请参会代表按照网上“注册须知”要求进行年会注册。

(二)年会注册费

1.中国文化馆协会单位会员选派的参会代表享受优惠注册,注册时需填写单位会员编号,其他参会代表实行一般注册。

单位会员资格认定:(1)入会申请已通过协会秘书处审核并缴纳2016年会费;(2)缴费情况及会员编号可在“会员查询”栏中查询。

2.年会注册费包括:代表证、文件袋、年会资料、年会论文集(2016)光盘,年会期间中、晚餐(餐卡),摆渡交通,以及参加各场会议的费用。参会代表往返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3.确因特殊原因只能到现场注册的参会代表,一律按“一般注册”标准办理。现场注册需到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进行注册报到。

(三)交费方式

本次年会继续采用网上缴纳注册费的方式。对于没有开通网上银行或由于公务卡限额等无法在线支付的参会代表,年会注册费可采取银行汇款方式。

注:银行汇款时请务必注明“年会”字样,个人注册写清参会代表姓名,团队注册写清单位名称,以便核对并通过注册。汇款后通过系统上传汇款凭证(在线支付的无需上传汇款凭证)。

(四)其他

注册时需认真填写参会代表信息以及发票抬头等,发票项目为“会议费”。团队注册默认只开具一张发票,如需开具多张发票或需在发票上写清“数量/单价”请在备注中说明(发票只能开同一抬头,且抬头与单位名称基本相同)。参会代表请在报到时领取年会注册费发票。

五、酒店预订

(一)会务组向参会代表统一推荐酒店并提供网上预订服务。会务组将在推荐住宿酒店和年会场馆之间安排摆渡服务。

(二)参会代表在完成年会注册费交费后,方可在网上预订酒店(也可选择不预订),选择单住或拼住。

(三)住宿费缴纳仅支持在线支付,不可汇款。住宿费发票退房时由酒店开具。

(四)因银川地区8-9月旺季用房紧张,会务组优先为在线支付住宿费的参会代表保留酒店房间;只预订但未完成住宿费在线支付的参会代表,会务组不能确保房源。

(五)年会结束后需续住的参会代表,请自行提前与酒店沟通,会务组不提供续住服务。

六、参会说明

(一)本通知可从年会官网下载。

(二)参加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的各省(市/区)文化厅局长、公共文化处处长以及列席该工作会议的示范区代表,不必注册和预订酒店,具体通知由文化部另行印发。

(三)各省(市/区)文化馆馆长、计划单列市及副省级城市文化馆馆长,中国文化馆各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因参加“中国文化馆协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不必注册和预订酒店,具体通知另行印发。

(四)因不可抗力导致年会变故而产生的损失,由主、承办方与参会代表共同承担。

(五)有关报到、交通、用餐等服务的具体信息将于7月底前在年会官网上发布。参会代表也可关注 “中国文化馆年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年会动态。

七、会务组

注册交费/酒店预订客服1 010-57209642

注册交费/酒店预订客服2 010-57209647

于 洋(年会咨询1) 010-88003052

潘洪枝(年会咨询2) 010-88003059

陈艳平(财务咨询) 010-88003037

传 真:010-68475713

 

 

 

 

国家数字文化网:www.ndcnc.gov.cn

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官网:

www.ndcnc.gov.cn/nianhui/2016/

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注册系统:

www.cpcca-ac.org.cn

中国文化馆协会

2016年6月12日

附件:“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报名参会通知.pdf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