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文化馆协会(新版) > 通知公告

文化馆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5-02-15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2015年2月12日,文化馆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在文化部公共文化中心召开。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陈彬斌、公共文化司事业发展处处长白雪华;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北京市人民政府文化顾问冯守仁、上海社科院研究员巫志南、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公共文化服务处处长彭泽明、重庆市铜梁区文化馆馆长宗和云、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主任曹俊、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理论调研部主任徐玲;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李宏、副主任颜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梳理了“十二五”时期文化馆事业发展成就以及“十三五”时期文化馆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讨论了“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了文化馆事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子课题。陈司长对课题研究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公共文化司启动编制文化馆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推动文化馆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公共文化司将委托中国文化馆协会负责组织《规划》编制工作,协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将负责具体的起草工作。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