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训

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培训班举办

2016-07-22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5月8日,中国文化馆协会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文化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文化馆的评估定级工作业务负责人以及评估定级软件系统操作技术人员共6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陈彬斌就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评估标准修订专家组带头人、北京市人民政府文化顾问冯守仁就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标准的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协会委托评估定级系统开发技术负责人李晓龙辅导学员学习评估定级系统的操作应用,并组织学员随堂上机实践。

“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系统”已正式开通上线(登录国家数字文化网http://www.ndcnc.gov.cn点击“中国文化馆协会”栏目进入“评估定级”子栏目或输入网络地址http://59.252.48.29/),各级文化馆可在本省文化厅处获取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开展自查自评工作。

中国文化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颜芳主持了培训班,文化部公共文化司监督管理处和中国文化馆协会秘书处有关同志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注:培训班的文件材料和相关课件可在国家数字文化网http://www.ndcnc.gov.cn的“中国文化馆协会”栏目中“评估定级”子栏目内下载。)

标签: 责任编辑:王娅玲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