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馆年会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国文化馆协会再赴马鞍山调研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筹备工作

2017-06-09来源:中国文化馆协会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国文化馆协会再赴马鞍山调研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筹备工作

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拟定于11月底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召开,本届年会以“繁荣群众文艺,畅想文化中国梦”为主题,分工作会议、主题论坛、博览会、群众文化活动等板块。为保障本届年会顺利进行,近日,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文化馆协会副理事长颜芳、中国文化馆协会相关人员再次赴马鞍山进行实地调研和工作对接。马鞍山市文旅委主任胡支农、副主任陈晓虎,马鞍山市文化馆馆长陈学明以及年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本次调研就年会主会场——马鞍山市体育会展中心的各功能区进行了逐一参观,与马鞍山市文旅委年会筹委会负责人商讨了年会工作方案(送审稿)各项活动的承接工作,并就年会开闭幕式、主题论坛、博览会等板块的设计需求进行了详细对接安排。

马鞍山市文化馆馆长陈学明介绍了本馆数字化建设和创新服务情况,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数字文化体验馆、民俗非遗展厅、公共阅读空间等馆室。

目前,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主题论坛将于6月中旬截止申报,月底确定方案;征文活动也计划于月底完成线上征稿。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