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群英荟萃赞忠诚 “群艺大舞台”走进 中国人民解放军92497部队慰问演出

2019-04-28来源:海南省群众艺术馆

 群英荟萃赞忠诚

“群艺大舞台”走进92497部队慰问演出

与官兵们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讴歌92497部队官兵的义胆忠诚、无私奉献精神,4月23日晚,“群艺大舞台”慰问演出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92497部队,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奉献给保卫祖国海天、守护国土家园的官兵们,共度美好的夜晚,共叙军民鱼水情。

本场晚会演出形式多样、现场效果俱佳。演出共有15个节目,以忠诚为主线、以军民同台为亮点,不仅有气势恢弘的独唱、灵动曼妙的舞蹈、洋气悦耳的乐器独奏、还有深受大众喜爱的杂技表演,晚会用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弘扬英雄正气,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此外,本次节目演出还创作编排了诗歌《忠诚  新时代赞歌》,歌颂英雄、歌颂海军航空兵对人民、对祖国的忠诚。晚会中《我和我的祖国》互动合唱,激起观众的热情。

晚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群众艺术馆、中国人民解放军92497部队、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共同承办。

标签: 责任编辑:杨晓君

相关阅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