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放歌新时代 重庆市2018年秋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南川

2018-11-15来源: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基层文化生活,日前,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实施的“放歌新时代,2018年秋季送演出活动”进南川,共举行了8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演出过程中,正逢降雨降温天气,山区海拔高的地方更加寒冷。但全体演员不畏寒冷,冒雨为群众演出,观众也没有因为下雨而离场,打着伞观看演出,台上台下充溢着温馨与感动。市群众艺术馆演出团队的演职人员以专业的表演、亲切的台风,结合自身的艺术特色,将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国家方针政策通过文艺作品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整台演出节目,经过市群众艺术馆精心编排,不断创新,在节目形式上不断探索,用老百姓的语言、老百姓的视角,讲老百姓的身边事儿,用生动、接地气的方式,通过小品、相声、魔术、群舞、男女声独唱等节目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送到基层群众身边,满足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取得良好反响,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

(撰稿、图片:叶鹏;编辑:张华、杨涛;校对:冉茂会;审核:金勇)

 

 

新闻推荐